Close
返回澳門理工大學

葡萄牙語學士學位課程

目標

葡萄牙語學士學位課程設教育及葡萄牙語言文化兩個專業,旨在培養以葡語為外語的專業人才。課程以多樣化的教學方法、實習以及赴葡語國家學習,讓學生通曉葡語國家的語言,提升葡語文化和文學等方面的能力。課程不僅讓學生認識葡語世界,更注重培養學生的人文素質,使學生結合理論知識,運用於實際工作上。課程專門為培養葡語教師而設計,獲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認可,相關專業畢業生可於澳門的學校任教相關科目。此外,課程得到葡萄牙著名大學的鼎力支持。

學制

4年

學分要求

154學分

授課語言

葡語

授課時間

日間

專業範疇

  • 教育
  • 葡萄牙語言和文化

交流機會

學生可獲安排赴葡深造一年。*

* 赴葡交流的交通及相關生活費用由學生自理。自2022/2023學年起入讀該課程的學生須繳交赴葡萄牙交流的住宿費用,住宿由葡萄牙交流院校安排,住宿費按澳門理工大學該學年非單人房住宿費標準收取,並隨大學的收費標準更改予以調整。
 

職業去向

課程受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師資認可,畢業生可於澳門的學校任教相關科目。此外,畢業生可擔任評論員,開展諮詢、行政管理及教育項目,投身文化創意或媒體傳播等行業,或在國際組織、合作辦事處、使領館、工商界公司以及其它聯繫中國與葡語國家的服務機構工作。

葡萄牙布朗庫堡理工學院 (IPCB)

 

有用連結

Top Top